七月三號 是我/第一次/踏入時尚潮流的領域 心裡深處有種說不出的悸動與喜悅感 ...

幾個星期前 在Ting爸的強力推介下( 他好像很看好我 ) 我奮勇的報名了痞客幫 "男人IN起來" 潮模比賽

等待揭曉的過程自不多說 最後我從一百多位參賽者中 被選為參加決賽的16名型男   ( 我想Ting爸應該去當星探 ~ 哈哈)

 

決賽當天 天氣熱爆 每個人都有種想脫光衣服的衝動...   於是我們在如烤箱的天氣裡進行走秀的彩排 解說

節目開始 大家使出渾身解數 秀出自己最好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面  有人跳起街舞  也有自嘲搞笑的 還說大家不要因為他皮膚黑 就誤認他是印傭

 

比賽單位給4個主題作穿搭走秀 : 街頭潮流 夜店派對 甜蜜約會 休閒運動風

1934083152.jpg 

 

我抽中街頭潮流  嗯... 不知該如何穿著耶 你們看我一臉茫然 的神情  哈哈 ~

我左思右想 真不知穿搭什麼單品配件才會像街頭潮流... 後來我想背包是一定需要的( 不然逛什麼街呀 =.=) 於是背著我的porter包  穿T-shirt 搭件灰背心  照照鏡子 嗯~ 真的是有街頭潮男的FU 喔~ 終於甩開了那些烏鴉黑 又笨重的燕尾服啦 哈哈~

走秀比賽進行到了最後段落    "命運 機會請選擇" 的時刻悄悄來臨  真讓所有的參賽者緊張 冒冷汗 因為評審們準備要公布得獎名單了

1934083162.jpg 

首先   先頒發 Flux Collection 的髮型獎....我  竟被叫上台了  哈哈 有先找到飯吃呢1934083146.jpg

在經過幾項特別獎提名後   只見主持人念到 : 第三名得獎型男 黃政浩 第二名的獲獎人選為  張皓翔  哇! 恭喜 恭喜 .... 最後 ( 這時所有在場的觀眾 型男們 都豎起大耳仔細聆聽今天最讓人好奇 興奮 期待的 一幕 ....只見,主持人高昂的叫到: 冠軍將頒給我們的 .....許.........庭...嘉 (頒獎的老師不知是看不清楚名單還是故意結巴的把名字唸出來,使我捏了把冷汗 死了好多寶貴的細胞 =,='' ) 不管那麼多了 我超興奮(as the whole  world is mine !)的衝上台 先給了頒獎的老師(痞客幫執行長)1個熱情感謝的擁抱 

1934083158.jpg

 

 大家開心 興奮又滿足的心情合照

1934083157.jpg 

 

最後要感謝各位評審老師及主持人的支持 :D 

1934083161.jpg 

 

大家繼續加油 ! 

那天我"IN" 起來了   大家也都"IN"起來了! ~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